Thursday, May 28, 2009

辛苦~

我觉得你离我越来越远。。。
就算你在我面前也是一样。。。
有时候我会觉得。。。
我没有办法跟上你的脚步。。。
你成绩好,样貌好,人缘好,脾气好。。。
我呢?
成绩不好,样貌不好,人缘不好,脾气不好。。。。
全部都差好多哦。。。
我们是不是永远不可能的?
我好想好想。。。。可是不用想。。。
那是不可能的。。。
我是不是该听他们话。。。
勇敢一点。。。
可是我怕朋友也没得做。。。
我该好好想。。。
我要继续吗?
好辛苦哦。。。
成绩要出了。。。
也辛苦。。。
靠很烂。。。。没有人像我酱了。。。
sad+ing~~~~

1 comment:

  1. nvm la
    result is nth de
    juz ur heart only
    if him kNow
    he will think about you heart and not you result

    yvonne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