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4, 2009

讨厌~~讨厌~~

每次都是这样的。。。
拿人东西没有问。。。
回来只是说‘明天我要用’。。
我不爽一下不可以吗?
我的礼物也。。。
为什么每次我的东西一定要问过人家的同意。。。。
为什么每次我要用的时候一定要看他们有用吗?
当时买小的时候为什么不要买一样的?
还没有买之前就应该可以啦。。。
买回来用不到一天就说不能用了。。。
每次当事情发生了你们都站在他们那边。。。
为什么要让我觉得我好像只有自己一个人。。。。
从以前到现在都是一样的。。。
没有一次改变过。。。
就算是我考到九十多分。。。
他连看也没有看我一眼。。。
他们考到六十多七十。。。
全部人就会说很厉害。。。
人家去男朋友点没关系。。。
还帮人顾店[不能顶他]。。。
我呢?
只要在家就讲你懒惰。。。
要出去还要报告时间。。。
人家叻?
要出就走。。。问都不用。。。
大力到你会怕。。。。
现在好啦。。。
皇后要买新的了。。。
可是奴才被酸啦。。。
奴才的没人用了啦。。。
以后就要看人脸色了咯。。。
因为公主不爽了。。。
皇后也不爽啦。。
可能皇上也不爽拉。。。
所以结论我死定啦。。。

‘‘我只是想要公平一点不行吗?一点家的感觉都没有’’
讨厌鸟人。。。^^


1 comment:

  1. lolx,who say u alone de.me not ppl Oo?
    patient lah,they will com bac de, you are the one members in the family oso.they will not leave u alone de.i think only juz angrying,2moro all ok le de.dont think too muc.

    ReplyDelete